芋圆君    ⃒⃘⃤

朋友叫我改签名

铁船20字

  Adventure(冒险)

Will终于用实际行动向Jack证明了自己变成海鲜一族后繁衍能力依旧完好得要命。

Angst(焦虑)

介于Will出海后越来越粗野的表现,Jack真担心自己有一天会制不住他。

哦拜托,如果不能欺负Will,人生还有什么乐趣。

Crackfic(片段)

Will一口咬上Jack的脖子,假装没听到他吃痛的哼哼。

Crime(背德)

“小伙子,你这是在偷丨人你知道么?”

Jack抓着身上那人的头发,含糊不清的说着。

而Will没理他,只是咬牙切齿的加了力。

Crossover(混合同人)

“抱歉抱歉,我们的船长给你们添麻烦了。”草帽海贼团全体成全冲黑珍珠号鞠躬。

“哪里哪里,我们的船长也很能惹人生气。”黑珍珠号全体成员冲桑尼号回敬一个礼。

Death(死亡)

别说陆地,Will现在觉得连自己去阳界的必要都没有了。

他微不可闻的叹息,然后将那人的心脏放进了装有自己心脏的箱子里。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就算Will提前知道了自己遇上这个无耻海盗之后的命运,那天他也还是会把他拦下来的。

就只是为了跟他多说几句话。

Fantasy(幻想)

“Jack,你别闹了。”

“Jack,你就不能坐下来好好听我说话吗?”

“Jack?”

“Jack!!”

Bill看着船头自言自语的儿子,忍不住叹气。

那个男人已经去世二十多年了。

所以说,长生不死是要付出代价的。

Fetish(恋物癖)

“别管那该死的帽子。”Will一把抓住Jack伸出去的手,“现在,你只要看着我就好。”

First Time(第一次)

Jack跟很多人上丨过丨床,男的女的都有,不过……

“Wait my boy !你还没有涂润丨滑!”

Fluff(轻松)

Jack被他搂在怀里已经睡着了,Will闭着眼睛挺海浪拍击船身的声音。

作为一个海盗,作为一个老婆特别让人不省心的海盗,Will最轻松的时刻就是现在。

Future Fic(未来)

“我们的未来就是我慢慢老去,而你,青春永驻。”

Jack是这么想的,所以在Will成为那船的船长之后,他想去青春不老泉。

Horror(惊栗)

Will做了个噩梦。

他梦见一百年以后,只剩下了他一个人。

但他马上想起这就是事实。

Humor(幽默)

“Jack,我们为什么还没有孩子?”

“麻烦你移步岸上的Elizabeth,你会如愿的。”

“不,或许是我还不够努力。”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你知道吗你把你的心交给Elizabeth的时候我真难过。”

“噢拜托,那么大的东西你根本保管不了,所以,这个才是给你的。”

Will抖了抖手中的钥匙。

Kinky(变态/怪癖)

“你这个该死的海鲜怪!”

“很好,你不就是喜欢被海鲜丨操丨吗?”

Parody(仿效)

谁都不知道Will带上那顶头巾只是因为它跟Jack的同款。

Poetry(诗歌/韵文)

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

每次Jack准确的理解Will的一个眼神时,Will总是会莫名的想起这一句古诗。

Romance(浪漫)

月下美人,杯中美酒,多浪漫的景色。如果这见鬼的美人没有把剩下的朗姆酒弄到奇怪的地方的话。

Jack咬着床单想。

Sci-Fi(科幻)

Will曾经怀疑过David·Jones那一船人其实是科学怪人制作的失败品,后来被Jack嘲笑他太不了解大海。

Smut(情/色)

Will目不转睛看着刚从水里爬出来的Jack,白衬衫虚虚贴在他身上,隐隐约约露出了底下颜色美好的皮肤。

Will不可抑制的咽了口口水。

Spiritual(心灵)

Will对Jack多少有点一见钟情的意思,尽管他从来不肯承认。

Suspense(悬念)

谁都不知道正直勇敢的三好少年Will先生是什么时候爱上了这个该死的海盗。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噢Jack你看,那是我们第一次乘船出海。”

“你老实说,你当时是不是想吻我?”

Tragedy(悲剧)

“Jack,听说你跟Will有一腿?”

“喔好吧,既然你们都知道了我也不隐瞒,那年轻人在丨床丨上的表现不错,他还没被人丨上丨过呢,反应真棒。”

“得了吧,我们早就知道谁上谁下了。”

“真该死。”

Western(西部风格)

黄沙漫漫,一把枪指上了Jack的太阳穴。

“好久不见,Will。”他笑。“今天又是来找我干架的?”

“不,带你回家。”

Gary Stu(大众情人(男性)

Will冷笑着看着Jack的旧情人们吵翻天,带着一种暗爽的胜利者姿态和对Jack的咬牙切齿。

Mary Sue(大众情人(女性)

“嘿导演,这剧情不对,说好的Will和Jack都归我呢?”

Elizabeth很愤怒,却又无可奈何。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Jack!你愿意嫁给我吗?!!”Will冲Jack大吼。

“现在可不是求婚的时候!”Jack砍掉一只海怪,也毫不示弱的回吼。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喔天哪Will你受伤了!疼不疼疼不疼?我来帮你上药!”

Will笑着把Jack搂进怀里,心想着有个这么温柔的妻子真好。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创女性角色)

“嘿Will你看,我们的女儿真可爱。”

“……不管你是从谁那里抱来的不过还是快点给人家还回去吧。”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创男性角色)

“Will,既然你不喜欢女孩儿,那儿子怎么样?”

“……我对男女其实没意见,重点是你不该偷别人家孩子。”

“喔,好吧。”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决情丨欲)

“年轻人,我想你需要冷静一下。”Jack精确无比的一脚把Will踹下了床,“该你去守夜了

,我只是在叫你起床而已。”

PWP(狭义doi)

Will满意的听着身下人乱七八糟的低喘,突然有种之前的每一次被他气到吐血都值得的感觉。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Orlando,你总是对谁都这么热情么?”Johnny揉着肩膀,声音听着有些埋怨。

“噢,当然,我向来很热情,只是程度不一样。”Orlando伸手在他腰上掐了一把,笑得无比灿烂。

  

  

  

———————————————————

  碎碎念:可恶这个圈怎么这么冷( )

  

差点忘了放镇圈神图,随取

评论(4)

热度(14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